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

A la maison XXL Seafood & Grill - 變得簡單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很多明星歌星名人,喜歡搞飲食開餐廳,企圖仗著自己的名氣,吸引食客惠顧,來個名利雙收。

根據非正式統計,佢哋成功既例子,並不多。許多是有頭威無尾勢,最後黯然離場。

當然,不可一竹篙打一船人,有些餐廳,做得不錯,甚至發展成連鎖店。

天后有所餐廳,是藝人黃長興有份開設的。這餐廳,以往是做較高級的法國菜,近年轉型,變得Casual

餐廳氣氛確是輕鬆,看裝飾,大概可知店子是以海鮮做主打,岩晒我口味。

     
海鮮拼盤


先來一客海鮮拼盤,要Regular Size便可。一如所料,又龍蝦又生蠔,仲有麵包蟹,即便是蝦,也有虎蝦和中蝦。

 
吃得過

生蠔是法國產地,海水味甚濃,個人認為不需沾任何汁醬;波士頓龍蝦,大大隻鉗,有氣勢,肉質亦十分之彈牙,味鮮;虎蝦身型自是巨大,麵包蟹的蟹羔,勁澎湃,膽固醇萬歲。

 
稍遜

另外,要了鴛鴦焗蠔,即煙肉焗與菠菜芝士。前者較為正常,菠菜芝士除了香之餘,還加入了蒜與Pickle, 特別。

 
合心

卡邦尼從來是我的「飛佛」,眼這裡有供應,肯肯定要來一客,水準喜出望外。

 
停不了口

燒棉花糖,一向是萬人迷,就要此甜品吧!燒得半溶的棉花糖、香蕉粒,與朱古力漿,是永不會失敗的甜點,即使我再飽,也會停不了口。

 



Casual,更切合簡單的我。


餐廳資料:
A la maison XXL Seafood & Grill
天后木星街18號F-G鋪
2510 0123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