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

MX - 今期是肉醬意粉



眾所周知,如無咩特別事,筆者星期天的活動,就是在長沙灣/荔枝角打波,之後跟波友一起去吃下午茶,或者晚餐。

是日也不例外,晚上來到荔枝角的MX開餐。

也不是首次來,但總覺得現在的MX,愈來愈型格,予人一種很有活力的感覺。

     
環境好正


這品牌的焗豬扒飯,以及海南雞飯,筆者覺得唔錯,不過,最近佢出了肉醬意粉,似乎幾吸引,我同波友當然忍唔住要試新嘢啦!

 
好豐富

睇介紹,又意大利意粉,又100%小麥,又意大利初榨欖油,好似幾正咁。吃一口,意粉口感確是較滑。再加上鋪面的濃郁肉醬,份量頗多的腸仔片、蕃茄醬,以及燒雜菜,成品很豐富。

 
有芝士

另一款的肉醬意粉,配料一樣,卻是加入了芝士,啱晒重口味的朋友。

 
冰鎮

大熱天時,少不了一杯凍飲。點了冰桶檸檬伯爵茶,用上了伯爵茶又幾特別。以冰桶盛著,杯內沒有冰,不會因冰粒溶化而影響了茶味,歷久彌新。這個道理,你我都懂。

 
有甜品才圓滿

怎樣也要吃點甜,感覺才得圓滿。兩款甜品,芝麻布甸又幾濃香,焦糖布甸,很是甜美。

 



星期日,是要輕輕鬆鬆的過。


餐廳資料:
MX
荔枝角荔枝角道833號昇悅居昇悅商場1樓123號舖
2628 9909

2 則留言:

  1. 肉醬意粉同豬扒飯都係細個去快餐店成日食架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早兩日見到冰桶檸檬伯爵茶已想試,味道如何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