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

CHOO CHOO - 土地問題下的巨星??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以往,想在長沙灣搵間café,不管好食與否,也難過登天。我係呢區生活左廿幾三十年,我最清楚。

近年,可能又是我們正苦講既土地問題,Café竟在長沙灣開枝散葉,隨口都噏得出十間八間,而且不乏有水準的,令我這個已遷出呢區既閒人,也得頻頻回來開餐。

今次筆者惠顧的,是被車房包圍著的CHOO CHOO,橙色門面,好突出好容易認。

      
有心思


店子小小,檯椅其擺得幾密但明顯花了心思裝修,弄成像火車廂般,最喜愛是天花那盞有CHOO字樣的吊燈,把擠迫的感覺淹沒了。

 
竟有烤鴨卷

各自揀一款,然後些牙食,已成我與朋友的慣例。北京烤鴨卷是筆者之選,份量比預期中多。皮沒有很韌,裡頭的洋蔥偏生,爽脆之餘帶點辣勁,跟甜甜的醬汁正好平衡到。青瓜爽脆,鴨肉不韌不羶,合格。墊底更有些我中意既火箭菜,好!

 
非洲雞?

朋友問我要非洲雞好唔好,有何不好?

雖說非洲雞的醬汁,各施各法,味會略有不同。然而,辣度近乎零,又帶有頗強椰的,味道雖不差,但很難跟非洲雞聯上關係。或者,是我太古板了吧!不過,雞髀肉總算是嫩滑。

 
還好

跳過甜品,直接進入咖啡環節,一杯醇厚芳香的Latte,帶來美好的終結。

 
可以再來

眼見鄰桌的意大利飯賣相很美,食客亦讚不絕口,看來,這所餐,是要再來。

 



餐廳資料:
CHOO CHOO
長沙灣順寧道364-368號昌暉大廈地下1號舖
3707 1034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