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

見城日本料理 - 抵食午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朋友,是要見面的,舊同事亦然,那管是聚舊,還是收風索料。

舊同事曾經講過,想去食見城,不過夜晚太貴,一定要食晏晝。咁樣,就搵個星期六,去食Lunch囉。

的確,佢中午係好旺場,限一小時交檯。如果唔預先訂座,更是明天請早。

      
好開始


各自點了一客午餐,之後再加多份小食。在炎炎夏日,以清涼爽口的水茄子作開端,最為恰當。

 
可以

一客刺身套餐,一份壽司午餐盒,大家分享。不論吃什麼餐,也會先來茶碗蒸,蛋夠熱夠嫩滑,傳統地加入銀杏,大致滿意。

 
一般

一大碟的刺身奉上,還有米飯,與及味噌湯。可惜,各式各樣的刺身,水準比預期中遜色,不管白身魚或是赤身魚,很多是有筋,最愛只有辣勁不弱的明太子,以及嫩口的玉子。

 
豐富午餐盒

再來的午餐盒,分三格,有漬物加西京燒,有天婦羅,當然唔少得壽司。漬物幾開胃,尤其喜歡冬菇;西京燒銀鱈魚亦香口,富油脂香;天婦羅粉漿沒有太厚,吃起來都唔怕油淋淋;壽司可以合格,至少飯糰握得好。

 
都幾飽

起初還以為會不夠吃,但我們都是眼濶肚窄。

 
每天來一杯

靜靜呷一口咖啡,是我減壓的最佳方法。你呢?

 



餐廳資料:
見城日本料理
尖沙咀棉登徑30號地下
2369 8307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