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

萬豪中菜廳 - 想當年...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筆者又跟幾位東涌友,前來天際萬豪食午餐。

對東涌的朋友而言,來這裡飲茶實在方便,因在東涌地鐵站旁,便有免費穿梭巴士前去酒店。

被安排坐靠窗的位置,面對著倘大的落地玻璃窗,「陽光勃勃」的日子,感覺寧舍舒適。

   

那些年


是日我們專攻的,是懷舊菜色。畢竟到了咁上下年紀,自會喜歡想當年。

 
飽肚

由點心開始,懷舊點心的代表,有膽固醇超標的豬潤燒賣、舊式唐餅店有賣的皮蛋酥,以及現在又多番少少地方有得食既蛋煎糯米雞。

 
懷舊三寶

皮蛋酥鬆化而不太甜味道好個子沒傳統的那麼大,可以讓我多試幾款其他東西;糯米雞煎得香口,不過好飽肚;最喜歡的,始終是豬潤燒賣,膽固醇萬歲!

 
連吃兩件

間唔使都想回味下金錢雞,這裡的出得好在叉燒鬆化,冰肉甘香,懶理佢超標,連吞兩件才肯收手。

 
好味

中意食懷舊嘢,因為大多是比較邪惡,如再來的花生蓮藕炆腩仔,腩肉肥瘦布致頂頭震騰騰甘香可口更有份圍村氣息。

 
圍村風味

還有砵仔鴨,鴨肉超軟腍又入味芋頭粉嫩不是配角,即使已很飽,也要吃兩件。

 
平衡心理

食左咁多肥膩嘢,點都要有個菜去平衡下,至少心理上會好過一點。來客鮮竹豬肚鮑魚浸時蔬,沒那麼寡。

 
濕濕地

單尾的八寶瓜粒湯飯,在炎炎夏日加上飽到上心口的一刻,有碗濕濕地的湯飯,是很好的安排。同埋,個湯頭真的清甜好吃,很欣賞。

 
可愛壽包

最後,多謝大家安排的「有造型」壽包,據知四眼仔的那隻是我,巧打耳,好味道,很開心。



餐廳資料:
萬豪中菜廳
赤鱲角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東路1號香港天際萬豪酒店M樓
3969288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