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

可可研究室 - 片刻寧靜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下午,要去柴灣傾嘢~

對柴灣既認知近乎零,唯一只識地鐵旁的那幢青年廣場。所以,我決定早一點去青年廣場吃頓午餐,之後再慢慢探路。

多年前曾惠顧四樓的餐廳,印一般。今趟入Lift,就按十二字,試試這家可可研究室,盡情享受我的獨處時光。

   
舒適


挺悠閒的環境,落地玻璃窗外是小草披,上面大概是旅舍的房間吧,有點回到校園的感覺。

 
先購買

Counter買完嘢食,找個位置坐下,不一會,食物便會有人送上。

午餐的四款選擇,有少許港式西餐Feel,算不上太吸引,只求其挑了黑椒雞扒意粉。

 
尚可啦

雞扒的樣子可以,食落起碼沒有一陣雪味,黑椒汁也來得惹味,意粉則很普通,旁邊有紅蘿蔔粒和小椰菜作點綴,感覺健康。

 
加$5的Latte

跟餐會配普通咖啡,但只要加$5,便可轉飲特色咖啡,何樂而不為? 在這寧靜舒適的地方,呷一口咖啡,儘管水準不是頂級,心情仍是輕鬆的。

是時去探路了。

 

餐廳資料:
可可研究室
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12樓
3421 032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