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A Fun Store - 消暑



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三十幾度高溫,熱得發瘋,幸好現在不用孭住件老西出街,否則,中暑的機會,九成以上。

熱到Hihi,最佳最方便的消暑方法,莫過於吞下幾球雪糕,對嗎?

請不要跟我說你不同意,否我會打鑊你哈哈哈~~

晚飯過後,循例找個地方吃點甜,雖然有人是日已吃了七餐,亦無有怕,照食可也。

由拔兄發號司令,去The One A Fun Store,食雪糕。

      
來試試


面對住眼前雪糕櫃內七彩繽紛的雪糕,每款都想食,選擇困難症肯肯定又會發作。

你揀啦,我咩味都得!我拋下了一句。

 
開人果幾好

最終,挑來四款口味。先是開心果及雲尼拿,前者幾好味,而且味不會假,雲尼拿則是大路口味,選給小朋友吃的。

 
新出豆腐

另外兩球,就是豆腐和綠茶。豆腐是新出的,幾清純的感覺;綠茶其實有幾個濃度選擇,拔兄份人一向去到盡,因此要了最勁的50%

 
50%綠茶

好有打大佬Feel,我覺得。


餐廳資料:
A Fun Store
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5樓5A號舖
3188 5122

2 則留言:

  1. "好有打大佬Feel"...我轉數太低,諗咗陣先明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