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

韓一館 - 愉景灣走一轉



食物: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喜歡愉景灣,因距我家不算太遠,而又有一種逃離繁囂的感覺。所以,久唔久也會走入去抖一抖。

當然,我多半是會選擇在平日去,貪佢冇咁多人。始終一到假期,呢度就變了了景點。

一場來到,總會吃完東西才回去,盡量希望嚐試不同的餐廳,這是筆者一向的作風。

呢一次,來到了韓一館,想不到韓風己吹至愉景灣。

原來,這是某大餐飲集團旗下的食肆,頓時滴汗,但都要食啦!

    

只兩碟


奉上的前菜,並沒有一般韓餐廳的強大陣容,只有兩碟,分別放入了大荳芽、菠菜、泡菜和薯仔。

最好吃的,竟不是泡菜,而是薯仔,很粉嫩,聽見有熟客跟店員說,獨要薯仔,要多。可見其質素是相對不錯。

 
淡茂茂

點兩份午餐,有跟湯,店員端上來時,有個良好的感覺,因為好夠熱。可惜,呷一口,淡而無味,那個良好印象,即時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 
以為穩陣

其中一個Set,係最穩陣的石頭飯。誰知,理應最穩陣的一款,牛肉也十分之韌。專程走到入來,吃到這樣的東西,都咪話唔沮喪。

 
還好

反而,鐵板豬筋肉,卻比想像中好。始終鐵皮上熱辣辣,係會吸引,豬肉做得軟腍又入味,是驚喜位。

 
潤一潤

吃過那麼來熱氣嘢,整番杯柑桔金棗,潤下喉,是正路的選擇。

 
傳說中既教堂

吃畢,前往愉景北走走,睇下間傳說中好靚既教堂。


餐廳資料:
韓一館
愉景灣D’Deck 1樓102B舖
2987 9123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