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

PLAYT - 脫胎換骨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Park Lane Hotel , 於筆者而言,並不陌生。想當年,大老闆每月來香港,定必入住這酒店,我也經常要前去開會。

轉眼間,又是四、五年前的事……

酒店近期進行一系列革新工程,吃自助餐的Café One,來了個大變身,成為今天的PLAYT

單看名字,已可知PLAYT是走年輕、有活力的路線,岩晒我呢類典型廢青。

     
喜歡這地方


出去兜個圈,食物確是十分吸引,尤其是甜品,色彩繽紛,外型精緻,還有自家制的特別口味雪糕,差點兒想由甜品先開始。

 
排大隊

一如所料,生蠔是最搶手的食品,這裡提供的,是紐西蘭與美國的貨色,即開,保証新鮮。

 
多款式

當然不會只得生蠔,還有其他的凍海鮮,包括萬人迷的龍蝦,同埋麵包蟹、蟹腳,以及翡翠螺等等。總覺得,龍蝦鉗,是比蝦身更為鮮甜可口。

 
流晒口水

原本想攞其他熱食,但見到份牛,實在太誘人口水流晒落地下,忍唔住要俾仍打尖。另外,西班牙豬也烤得出色。

 
印度師傅助陣

看見有印度師傅助陣,對呢度既印度食品,信心大增,的確薄餅是做得軟熟美味,師傅還主動幫我配上雞肉和汁醬。Tandoori Chicken是我在英國讀書時的大愛美食這也頗有風味。

 
邪惡

正義如我,面對住邪惡、入口溶化的鴨肝,誓要將之消滅。

 
麻麻

估唔到有薑醋食,拿了一點去,似乎未夠腍身。

 
湯盅都型過人

呢度既湯,就是那個湯盅亦「度身訂造」,好有心。清潤的湯水,對於經常外出食飯我筆者來說,很受用。

 
點都食番D

吃甜品前,點都要食番些少芝士,幾款硬芝士,同埋Brie,也合心。

 
吸引

各式各樣的蛋糕,賣相超級吸引,每款也想試。幸而,每件都是細細件,讓我可以嚐多幾款。最喜歡是Opera

 
有特別口味

雪糕是自家制的有六種口味,當中不乏特色既味道,譬如是鵝肝、火龍果同埋茅台味道。個人最喜歡茅台味,推薦大家一試。

 
消滯

飽到傻左,咖啡也沒有喝,改要杯熱檸檬茶,消消滯。


餐廳資料:
PLAYT
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1樓
28393311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