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

八寶煮意 - 八寶返來喇~~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還記得筆者去年介紹過的八寶清湯腩嗎? 我曾說過我願意一次又一次花百多元去吃的牛三寶架呢!

估唔到我讚完無幾耐,佢就佢就光榮結業~~

到底佢係被大幅加租,抑或被我倒佢米,定什麼原因結束,我不得而知。只見Fb有些朋友大嘆相逢恨晚,有些大罵地產霸權,云云。

幸而,幾個月後,佢喺同區再次出現,易名八寶煮意。

起初不太肯定此八寶與彼八寶的關係,直至看見朋友傳來的照片,那碗牛寶,那些店員,便可確定了。

咁仲等咩? 拉埋老友去食啦!

     
新場


新店比起舊鋪大多了,似西餐廳格局,我懷疑,這是頂手鋪,只作最簡單最基本的修飾,便營業。

易了名字,的確所賣既產品,並不止於清湯腩,還有些日西式的烏冬、焗飯,甚至生蠔。

坦白說,在這類店子看見有Coffin Bay, Smoky Bay,實在有點不可意義。

 
正斗

都唔使點諗,就要個牛寶,即爽腩、坑腩及崩砂腩。依例先呷口湯,仍是帶有藥材的香,卻不會過火,保持水準。個人最喜歡爽腩,而崩砂亦做得鬆化,坑腩味濃郁。墊底的幾件蘿蔔,也夠腍身。

 
口感好

印象中,這裡的牛筋太也蠻有水準,就柯打碗牛丸河大家分享。用上同一的湯頭好。牛丸的口感,也沒有走樣。

 
也有其他選擇

老友話想吃肥牛凍烏冬,雖深知不會是店家的強項也即管點一客。冷烏冬是清爽,可惜肥牛很韌,我只嚐了一片便收手。

 
爽~

嚐到高水準的牛腩,喝杯冰凍檸樂,爽快!


餐廳資料:
八寶煮意
紅磡鶴園街2G號恆豐工業大廈第2期地下B2舖
2889 8366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