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The Chop House - 豬扒,可成主角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眾所周知,筆者無肉不歡。約我去食齋,我未必會啋你;約我去大魚大肉,九成會見到我出現。

美麗華商場進行了一系列改造後,引入了不少大牌子愈來愈高檔,優質的食肆亦日漸增多。

The Chop House,銅鑼灣總店我試過,我真係試過,水準蠻高,特別是招牌的豬扒,令人回味無窮。

這品牌近月在美麗華商場開了分店,與老銅店一樣,有露天位置,在清風送爽的日子,坐著嘆杯飲品,輕鬆自在。

    
露天位


不過,時晴時雨的天氣,我們還是坐在裡面用餐,比較穩陣。

 
沙律開始

以蝦、魷魚,與及有個性的西洋菜做沙律,打開胃口,迎接往反豐盛的佳餚。

 
精彩

沙律仍未吃完,青口又送過來,我的注力當落在青口身上。隻隻新鮮飽滿,鮮嫩無比,沾上忌廉汁,是停不了口的極品。

 
好邪惡

新鮮炸起的春卷,拿上手都覺得熱燙,吃時梗要小心,否則咀巴變了孖潤腸,怪不了別人。咔擦的聲響香脆是必然,內餡原來是咸香的風乾火腿,同埋滿滿既芝士香,叫我點忍口呀!

 
原隻軟殼蟹

與其再翻兜漢堡 (上次已嚐過),不如試試更惹味的軟殼蟹三文治?


包身已經贏晒,仲有原隻既軟殼蟹,聽起口水流。香脆甘香多羔的軟殼蟹,以清甜多汁的蕃茄去減低熱氣的感覺,出色。旁邊的薯條,也成眾人搶攻的對象。

 
厚身

豬扒,就要翻兜了。同樣地,是厚身,肉質鬆化,脂香滿溢由於以中式材料醃制,吃起來有幾分像叉燒,滿意。

 
麻麻地

大蝦意大利飯,相對失色,或者此時我已吃得太飽了。

 
招牌甜品

甜品只吃了兩款,十分節制。招牌甜品Baileys Cheese Cake,酒香不太霸道,沒搶去芝士的風頭,平衡得幾好,比起另一款的檸檬撻,我更為欣賞。

 
只吃兩款

豬扒,你喜歡嗎?

 

餐廳資料:
The Chop House
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3樓3013C號舖
2295 3200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