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

Oui Oui Bistro - 喜見大躍進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母校旁的西餐廳Oui Oui Bistro,初開業時我曾經到訪,感覺水準平平無奇,但店主很有心。

憑一次用餐經驗便斷定餐廳掂唔掂,不是我的作風。半年後再訪,且看店主那團火仍在,還是早已為生活放棄尊嚴。

同行者,由兩位師兄,變成識飲識食的濶太。

     
礦物味重


每人兩隻紐西蘭生蠔作開端,只灑少許檸檬汁,將之放入口,嚐到很重的礦物味,與手中的那杯Sauvignon Blanc,渾然天成。

 
跟白酒很匹配

接下來也是紐西蘭的佳麗,是Mussel,個子頗大,飽滿有鮮味,配以洋蔥絲及紅椒絲,把層次感提高。此品跟白葡萄酒,當然亦匹配。

 
精彩

聽見有鵝肝燉蛋,正義的筆者,立即雙眼發光要來一份。成品香噴噴的,鵝肝醬成份頗多十分討好,將之伴上蒜茸多士,反而有點被搶風頭,來件Plain的,更岩數。

 
今次好好多

上次來吃扒,牛與羊也太熟,留下了陰影。今趟的Rib Eye,吩咐了要Medium Rare,火候控制比上次好得多,有明顯進步 (或是上次出誤會?)

 
榴槤雪糕是亮點

甜品,是傳統的法式薄餅,味道不俗,亮點卻是旁邊的一球榴槤雪糕,用上新鮮的金枕頭,自家製,真可口。

 
個性小店

筆者參餐飲管理多年,最愛見餐廳水準大躍進!


餐廳資料:
Oui Oui Bistro
長沙灣福榮街512-518號依時大廈地下A舖
2411 1668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