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

Osteria Felice - 太爆笑的午餐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休息了近一個月,終於可以出番嚟食好西,第一時間好想同好朋友Oli食午餐,Whatsapp問下佢得唔得閒先!

嘩哈哈,佢OK喎~ 仍記得佢曾提及過一家在和記大廈的意大利餐廳,那就不作他選。

大家的時間都較有彈性,倒不如早點開餐,總好過繁忙時段同人迫餐死。

   

掛住傾


太耐無見,一碰面就雞啄唔斷,當中不乏爆笑話題,麵包籃內各式麵包的質素,已是其次。

 
八爪魚唔錯

每次食飯,菜色都是開心些牙,今云也不例外。頭盤的八爪魚沙律,八爪魚鮮香又不韌,唔會好似「趙」香口膠咁,配合爽身的薯仔,是個好開始。

 
好吃

芝士與火箭菜,兩者雖有個性仍沒有蓋過巴馬火腿的咸香,還有粗身又爽脆的露筍,全是我喜愛的東西,老友知我鍾情這味,把她那份也讓了給我,太唔話得,我亦唔同佢客氣。

 
本是Oli最中意的

午餐餐牌中,竟發現Oli大愛既Margherita Pizza即叫。9吋的薄餅,燶邊,賣相是合格的。然而,吃起來卻不是那回事,批邊韌,中芯腍腍的,即使味道正常,也未能滿足我倆。

 
冇驚喜

以為意粉會好一點,但除了質感有咬口外,成品跟快餐店的肉醬意粉,不是高班很多。

 
整餐最好

甜品要加錢,同埋只得兩款選擇,無問題,就提拉米蘇及檸檬撻各一。軟滑又濕潤的Tiramisu,是整頓午飯的亮點。

 
未見討好

反而,Lemon Tart的撻皮腍腍的,又缺乏檸檬香氣,只得個酸字,即使份量不大,我們也沒有意慾將之清掉。

 
太一般

餐後來杯咖啡,原本是很圓滿的事情,可是……

 
愉快的午餐

始終位處中環地段,繁忙時間,座無虛席,要吃請早訂檯,會比較穩陣。


餐廳資料:
Osteria Felice
中環夏慤道10號和記大廈地下16-21號舖
2516 6166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