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

新店速遞:喜遇 - 期待大躣進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就似這一區,曾經稱得上,美滿甲天下……

利東街,俗稱囍帖街,昔日是傳統印刷囍帖的集中地,被清拆及重建,成為今天的新「商場」。

曾經,正苦又叫市民替呢條街改名,收到好多建議,又囍歡里,又好愛里,乜乜乜。原擬定命名囍歡里,後來唔知咩事,又不了了之。

不論大家喜唔喜歡,覺得有無特色呢條街確實多了些食肆及高級商戶,比以前繁華。

商場裡面的其中一家餐廳,是賣上海菜的喜遇,走年輕路線,作為滬菜控的筆者,是一早決定要來試試。

   
最好是醉雞了


店子提供的三款午餐,全不是滬式食品,索性散叫。由冷盤的醉雞開始,皮爽肉嫩,散發少許酒香,合格。但,原來這已是整餐最佳的出品。

 
有待改善

店員話呢度既小籠包好出名,呢點我明,亦一心要來試的。可是,成品皮厚而湯汁少,個別的收入位更是未熟透,作為主打上海菜的館子,要認真改善下。

 
賣相勝味道

另外,點選了排骨擔擔麵,金黃的排骨與紅噹噹的麵條,賣相很對辦。排骨雖炸得香脆熱辣,肉質卻不是那回事比預期中遜色。

 
未見驚喜

擔擔麵的麵質未算爽口,味道未見驚喜。

 
有點失望

對松子魚的期望原本很高,出來卻是粉漿又厚又韌,還幸酸甜的平做得算係咁。

 
凍啡提提神

Illy的咖啡底,質素大家心中有數。

以呢間餐廳既背景及實力,理應可以做得更好,希望站穩陣腳後,可有大躍進。

 

餐廳資料:
喜遇
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01,04, 05 及 F01A號舖
2388 3666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