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

海外篇:Bengawan Solo - 頭號伴手禮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去旅行,梗係要買手信買手信~~

有些人喜歡買擺設、徽章,諸如此類;而我,還是實際一點,買可以吃得落肚的東東。

加坡頭號伴手禮,相信大家都唔會陌生的東西,正是Bengawan Solo的斑蘭蛋糕,差不多是必然之選。

最受歡迎的產品,肯定係斑蘭蛋糕,有人買十幾廿個回香港派,我見過,我真係見過!

 
大熱之選


圓圓的一個,送禮夠大體。蛋糕的質感鬆軟,散發淡淡的斑蘭香氣,是別處難找的清新味道,難怪會成大熱之選。

 
推介斑蘭芝士

不過,有一款筆者更欣賞的,是斑蘭芝士卷。多一份芝味,味道原來會複雜得多,建議大家一試。

 
也是好東西

之前從沒試過這兒的腰果酥,即管買點回來跟大家分享。原來,也鬆脆可口很有水準,又可以多個選擇了。

 
還有其他選擇嗎?

如果各位有其他伴手禮的好選擇,請告之! 


店舖資料:
Bengawan Solo
021-034C,Changi Airport Terminal 1,80 Airport Boulevard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