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Cafe Renaissance - 又飲又食,我最積極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物以類聚,筆者身邊不乏愛飲愛食的朋友,原來就是幫我理髮多年的髮型師,對吃喝也很有心得。

剪髮既時間,是最好吹水的時機,某天又談起吃喝玩樂,有說萬麗海景的自助餐,是全城至好!

咁巴閉? 但我竟然一次都未試過,點可以咁架,要馬上去見識下。

兜個圈,食物選擇不算超多,但感覺上是很新鮮很具質素。當然,眼見未為真,快點吃過才知是龍與鳳。



即開蠔已贏左一半
一開波,梗係向凍海鮮進發。呢度有即開的鮮美生蠔,已經羸左一半。其餘的翡翠螺、青口、麵包蟹等都有水準,蟹腳也是我的心水。而且補貨很快,是要讚的地方。
 
新鮮
刺身和壽司,筆者亦循例嚐了一點,幾款刺身如三文魚、八爪魚都頗新鮮,特別喜歡帶子,鮮甜。
 
龍蝦是重頭戲
然而,重頭戲,卻必定是焗龍蝦。透明箱內的生猛龍蝦,被送入高溫焗爐,不消幾秒,便成為我桌上的美食。肉質是十級嫩滑、鮮美,龍蝦鉗亦啖啖肉,重點推介。其次是焗扇貝,也得我歡心。
 
我也愛芝士
甜品以前,我還想吃點芝士,不管是硬芝士,還是係霸道的藍芝士,我都唔會錯過。
 
甜魔主打
各式各樣的甜品,令人眼花撩亂,不過有幾款是值得介紹給大家的,如黑芝麻慕絲,以及我很欣賞的榴槤蛋糕。
 
盡興
邊吃邊喝清酒,由40度、帶果香的太平山純米大吟囔,至65度的天領,實在盡興。
 
哈哈哈根大師
差點忘了,這裡還有哈根大師的雪糕,任你吃過夠。

餐廳資料:
Cafe Renaissance 

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閣樓
2802 8888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