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柚屋 - 沒法煮,熱咖啡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家陣啲Café,愈來愈有特色,卻愈來愈隱蔽。位處於工廠大廈內,在車房林立的鋪位,亦大有Café在。

單是長沙灣,近期已開了三家這類的Café,如Holy Chef (這已是較遠期)MAMA Burger,同埋Yuzuheya

始終依家科技發達,又有傳媒力量,即使再隱蔽的地方,要讓大家知道,也不是什麼登天難事。

好地方

呢間柚屋,地方小小,但環境尚且舒適,閒時來飲杯咖啡吃件蛋糕hea下,也不失為過。
 
唔會點失敗的組合
先跟朋友分享一份香蕉朱古力吐司,吐司邊位是脆脆的,香甜的朱古力醬,與香蕉片,是從來不會失敗的組合。要讚這出品的賣相,是下了心思。
 
好吃喎!
老闆推介吃柚子慕思蛋糕,說是Weekend才會供應。咁來得柚屋,又無理由唔試下柚子既出品喇,即管來一件。很輕怡的口感,很清新的感覺,我喜歡。果真不負店子的名字。
 
有用心
一心是來喝咖啡 (當然是熱的啦!),可惜因為一些突發的意外,熱咖啡系列要暫停。沒法煮,熱咖啡,為我斟倒瀉,唯有以冰滴咖啡取代之。只想講,這咖啡的冰,是「啡冰」,原理不用多說,已看得出店主的用心。
 
下次要喝Latte

下次,必要再來,試熱咖啡!


餐廳資料:
柚屋
長沙灣保安道55號美寧中心地下C1鋪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