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

Granville Island Hong Kong - 衰在冇甜品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老套都係果句,若地鐵港島西未通車,平日想約我去西環一帶晚飯,真係咪使旨意,你請我都唔會去。

今時今日,西營盤站已開通,一班老友出席聚會,我才勉為其難,前來跟大家湊湊熱鬧。

沒錯! 收工趕到來,又是最遲的一個。好在這類地方,大家可以吃著薯條,飲住啤酒慢慢等,唔使呆坐在等到發霉,頭頂長菇。
 
開左胃口先

拿拿聲上食物,先是凱撤沙律,爽脆醒胃,零難度的頭盤,放多點香脆的麵包粒,更好。
 
清新

各位愈來愈著重健康,沙律也來了兩款,這一款除了有各式沙律菜外,還有大蝦,牛油果以及青瓜,同屬清新開端。

 
呢度既牛油檸檬煮蜆,是以煲上,新鮮的大蜆,只簡單的配點牛油,少許檸檬汁,已能成功引出鮮味,是好貨色。

彈牙
 
或許蜆肉是這裡的招牌,大家都愛不釋手,再來一客大蜆車厘茄意粉。蜆肉繼續是滿有鮮味,筆者還喜歡意粉的咬口,果真是Al Dente
巧大份

看見這重量級的燒排骨,眼都突埋。用刀輕輕切開,已知是鬆化至極的那種版本。醬汁入味,肉質近乎入口溶化,不用花費牙力去咀嚼。不過,我還是較喜歡有點口感的出品。
 
呢個可以

始終是食肉獸,即使有一份超巨大的燒排骨,也可以再嚐炭燒羊架。火侯控制得恰到好處,肉雖厚卻十分嫩滑,富肉汁,羊羶味適可而止,而且滲出香草氣息。就是配角的椰菜,亦烤得香口,絕不馬虎。

咸了一點
 
最後也是肉,烤焗走地雞,起初都有少許擔心雞肉會乾柴柴,還幸這個成品,肉質嫩滑,只是稍稍咸了些少,屬僅合格的分數。

正想叫甜品之際,才驚覺這餐廳竟沒有甜品供應,教人有點失望。

餐廳資料:
Granville Island Hong Kong
西環西營盤高街64號地舖
2323 2237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