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

新店速遞:廳2 - 世界果真細小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某年某月某日,筆者路經長沙灣廣場,看見一家型格的餐廳,相信即將開業。當時,我己很有興趣一試。

後來知悉,這是岳少的新餐廳。又原來,是我的舊拍擋開檔的,世界真係細小。
 


中午好旺場
既然如此,待它開業後,找天去探探班,順便試下新嘢。

有點湯水
 
中午有lunch set,但我梗係唔會咁普通食個餐,由老友幫我打點幾款東西好了。沒多久便有得食了。首先奉上的,是豬肺菜干湯,順喉清潤,豬肺亦沒半點異味,不俗。
 

估唔到呢度都有燒味,試了燒腩仔。除了皮脆肉咸香外,旁邊還放上了些花瓣,賣相更漂亮。

微辣
 
再者,係幾款點心。燒賣一籠兩粒,跟坊間的賣相,不盡相同,但也夠飽滿,吃起來原來是有少許辣,蠻特別的。
 
香甜可口

這裡的菠蘿叉燒飽,咬落軟熟,內裡的餡料,味道合格,又沒有太乾,加上溫度足,水準比很多酒家的要高。

預期中
 
說過很多遍,不要在吃粵式點心的地方食小籠包,呢度既出品,已經算係咁,但亦難以滿足到我。
 
香口

最後一款點心,係蔥油燒餅,咬下去仍是燙口,外皮鬆化,而且蔥香十足,絕對合心。
 
談起行情,真的一發不可收拾。傾了很久,飲埋杯凍檸茶,要回去了。有緣再聚!

餐廳資料:
廳2
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地下G09C號舖
2341 578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