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

The Country Club - 遠離繁囂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有緊要事要傾,內容機密,為免隔牆有耳,要找個絕對安全的地方。

同事是康樂園會所的會員,索性來到行嚴格會員制的The Country Club,開個午餐會議,一定唔會撞到唔應該見既人。

其實,在公司驅車前來,十分鐘也不用,相當方便。

安靜嘆番餐

這類會所,預左佢唔會好多客,如這天就只得三數檯,在這裡靜靜嘆個午餐又好,傾國家機密也好,都是很合適的。
 
鬆化


跟呢位同事食嘢,都幾夾,因為大家都係食肉獸,尤其是牛,幾乎是必然之選。因此,縱然食物款式唔少,佢仍是點了一份西冷,而我則來一客牛柳,Medium Rare

看看色水,火候控制相信亦到家。我嚐的牛柳,肉質比西冷自會更為軟腍,當然肉味是相對沒那麼濃郁,但已令人滿意。炸薯條新鮮熱辣好吃,可競逐最佳配角獎,而伴碟的各式菜蔬,我也完全清掉。
 
皮脆肉嫩

除了每人一份扒之外,亦再多點一隻春雞,超誇張。雖然春雞不會很巨大,不過兩條友要將之消滅,總有一定難度。幸而,這出品的水準蠻高,皮薄而脆,肉質嫩滑,即使是雞胸的位置,亦沒半點嚡口的感覺。慢慢邊食邊傾,不經不覺竟然可以完成大部份,成績總算唔錯。
 
皮有點黏牙

樓上是中菜廳,不過大家都應該知道,這類會所,是頗具彈性的,要在西餐廳食樓上的點心,無問題。


就蝦餃、燒賣各一籠,前者蝦肉爽口,只嫌澄麵皮有點黏牙。燒賣反而不俗,粒粒企身又飽滿,豬肉餡不會過肥,吃得過。
 
香濃
飯後,當然要有杯香濃的熱咖啡,充充電,下午才有精神繼續搏殺。


喝光咖啡,到處逛逛,呼吸下新鮮空氣,清晰下思維,再返回戰線。

餐廳資料:
The Country Club
大埔康樂園中心徑八號
2657 8899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