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

Imasa - 平凡之中找一些特別日期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快樂星期五,訂了位,去半島酒店的日本餐廳Imasa,食放題。

經理Jack少問我,是Anniversary,抑或是慶祝咩之類其實,只是普通食餐飯而已。在平凡卻緊張的生活之中,找些日子,慰勞下自己,有何不可?

雖然是在吃自助餐,但Jack少深明我呢個懶人不愛走出去攞嘢食,即拍心口話,頭盤壽司刺身,等佢來安排!這樣的服務,就是我經常回頭的原因。

精緻

過了一會,接位上的頭盤奉上,實在美的令人興奮。兩隻凍蝦爽脆,銀杏口感煙韌可口,蛋卷溫度足,充滿蛋香,但最讚的,是日本蕃薯,甜得無話可說。查實,我所吃到的這些東西,全都是可以在外面自取的,只是擺放得靚仔多了。
 
食邊件先呢?
繼而,服務生將一只精美的玻璃碟放在我眼前,內容是各式各樣的壽司,有灸三文魚、左口魚、油甘、吞拿及蟹棒等,每件都握得好,沒有死實實的,個人較喜歡有灸燒過的幾款。
 
豐盛
大家都可想像到,安排了壽司,無理由沒有刺身,隨之而來的刺身盤,賣相又是教人心花怒放。當中的甜蝦和帶子,鮮到不得了,三文魚厚切,吞拿魚自然不會失禮,不過,我最欣賞的,始終是魚味濃郁的池魚。

鮮美

仲有仲有,係我超愛的海膽。青瓜之上的大堆海膽,又係極之鮮美,大口吞下去,滿足度爆燈。
 
好吃
食左咁多,真要出去行個圈,落下隔。又拿了茶碗蒸回來。最中意佢夠熱,打開蓋子香噴噴的,質感滑溜是預期之中,且蛋香十足,內裡又有蟹肉等,豐富層次,吃得滿足。
 
甜得很
另外,拿了一小碗粥,因上次吃過,有驚為天人的感覺。粥底綿滑,味道甜美,仲有隻蠔,無得彈。
 
靚牛
這放題,每人還可選一款主食,我們就揀飛驒牛鍋,以及鰻魚飯。前者的牛肉品種根本就是好,輕輕燙下,肉質嫩口,對我這個食肉獸而言,是無可能唔中意的。
 
就咁食更好
至於鰻魚飯,鰻魚水準很高,米飯亦圓潤可口,不論是就咁食,還是弄成茶漬飯,同樣喜歡。
 
醫甜胃時間
再飽,也不能跳過甜品時間,輕怡的士多啤梨卷,濃郁的朱古力撻,抑或是檸檬撻,同埋馬卡龍,統統被我吃清。
 
半島的雪糕從來好吃
今期的雪糕,是桃,以及蘋果口味,兩款都精彩,但桃味的一款,香氣會更為突出。
 
香濃
嘆埋杯香濃咖啡,又是圓滿的一晚。

我,會再來的!


餐廳資料:
Imasa
尖沙咀彌敦道19-21號半島酒店1樓
2696 6715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