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路邊攤 - 兒時回憶(高檔版)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炒麵、腸粉、魚蛋、燒賣…… 正呀喂!

在街頭吃這些小食,風味十足。然而,若你正是一身OL的裝束,通街通巷的在篤魚蛋,似乎會幾狼狽,同埋有少少失儀。

筆者知道,又一城有個路邊攤,這個攤檔,就是讓你可以優雅地品嚐街頭小食的地方。

是日,約了文廸和拔兄去吃甜品,之前,我們就在路邊攤,吃些小食,頂頂肚。始終,年紀大了,不能全晚齋吃甜,總要有點咸食落肚。

點會唔好食

試了好幾款我想吃的小食,腸粉是其一。滑溜的腸粉,混合大量的三色醬,早已立於不敗之地。
 
炒麵確是爽口
仲有炒麵,配料我們選擇加入了雞翼,以及魚片頭,全是我愛吃的東西。麵條很爽口,我自行撈點甜醬,更合口胃。雞翼配炒麵,是穩陣之選,魚片頭的鮮,和彈牙口感。說起炒麵,真掛住讀書時化,那檔鐵皮屋的出品
 
有特別的胡椒豬肚丸
又無理由唔食魚肉燒賣,沾些甜豉油,是我兒時的早餐之選。咖喱大魚蛋,好大粒,咬落彈牙,稱不上十分辣,卻惹味。還有很特別的胡椒豬肚丸,賣相似牛丸,口感會比較實在,同埋胡椒味好出。我本想追加一份。只是要留肚享受往後的甜品,我才打消了這個念頭。
 
天氣冷要吃這個
食埋個糯米雞,就剛剛好。熱呼呼的出品,已羸了一半,裡頭更有腊腸,同埋雞翼,如果天時再冷一點,吃這個就更適合。
 
趕下場
飲埋手頭上杯凍檸檬茶,急不及待往甜品店方向走去。




餐廳資料:
路邊攤
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G層KIOSK S3
2156 177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