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平成二十二日本料理 - 記緊訂位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話說上回提到$200左右的放題,原來大家對這類型的食肆很感興趣,那就再來一間。

是甜魔媽媽Yan吹雞,位於山林道的,平成二十二日本料理。

大鄉里的筆者,對這所餐廳毫無認識。原來,這也是一間旺場店,就是晚所見 (只是平日),沒有訂檯的,明天請早。

揀咩好呢?

各種汽水,都是任飲,大家估我會揀邊罐?
 
豐富
食放題,也真的不用想太多,總之想試的,就剔,唔須要就住就住。刺身,大概是必定要吃的東西,放在我們眼前的,有希靈魚、三文魚、帶子、北寄貝,同埋大蝦等等,幾豐富的。各款刺身,比上星期我們品嚐的那間,更鮮甜,更有質素。除了北寄貝,有點兒韌,像擦字膠般。
 

最矚目的,唔使問一定係大蝦刺身。個子巨型得有些誇張,而且都頗新鮮,多吃兩隻,可能已足夠番本。
 
唔差喎!
另外,有象拔蚌刺身,端上桌時已切開一條條。口感不錯,味道也甜,真係唔錯喎!
 
花之戀最穩陣
有刺身就會有壽司,大家只淺嚐了幾件。花之戀是最穩陣的一款,難以失手;鰻魚是正正常常;刺身牛來做壽司,店子都對自己頗有信心。
 
一般
亦試了些凍涼的小食,如八爪魚、螺肉、蕃茄等。但最令大家欣賞的,就是嫩滑又醒胃的胡麻醬豆腐。
 
各式各樣

最喜歡牛舌

熱食方面,總離不開串燒。有雞翼,有魷魚,有冬菇,有大蝦,林林總總的。而串燒,總不會太難食的。要說我最喜歡的,絕對會是牛舌,雖不是厚切,卻不失彈牙口感,同埋都燒得幾香。
 
大家都愛芝士年糕
柯打了幾款天婦羅,味道還可,但普遍都是偏厚粉。不過,芝士年糕就做得對辦,煙煙韌韌的口感,加上濃濃的芝士香,總會是萬人迷。
 
仲來個鍋
吃至此時,其實我已飽了九成,當然以Yan既戰鬥力,開個爐烚烚下,係難佢唔到,那我只有盡量奉陪。
 
牛肉水準麻麻
雖然是飽,但我主攻的,始終是牛肉和豬肉,我係食肉獸嘛!
 
自便
芝士蛋糕也是放在雪櫃任取的,味道可以,至少芝味足,要挑剔的,是有點實,雪得太久了吧!
 
挑了芒果口味

以雪糕作結,芒果口味,是我的選擇。


餐廳資料:
平成二十二日本料理
尖沙咀山林道22-28號瓊林閣地下189號舖
2369 8022/ 2312 2284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