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MIC Kitchen - 魔法廚房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約了濶太食飯,懶到出汁的我,沒有想定用餐地方,最終要由濶太出招。但其實,佢所揀既餐廳,很多時都是在我的Wish List之中。

佢俾左兩個選擇我:MIC Kitchen 談風vs再說。

前者是我想去了很久的星級餐廳,後者則是型格店子,兩間都很吸引呢!

MIC Kitchen!我說。


都不是重點

點過餐後,服務生奉上麵包籃。各式各樣的麵包,有軟有硬,卻都不是重點。店員是主力介紹師傳將欖菜打成的泡沫,吃時帶點咸的,塗上各款麵包吃,有趣。
 
菜蔬新演繹
柯打了兩個餐,大家分享。其中的頭盤,是凱撒沙律配多士。沙律菜是採用了羅馬生菜的芯,口感必會爽脆,而醬汁則是由蝦醬所造成,多了一份咸香。配合香脆芝味濃的多士,都唔錯。
 
魷魚墨魚配
另一款頭盤,以魷魚為主角。然而,魷魚算不上很鮮美,還幸質感爽脆,旁邊以墨魚滑弄起的丸子,口感軟腍,我更喜歡。這碟菜色,還大量選用了不同顏色及大小的蕃茄,賣相優勝之餘,感覺也較為健康。
 
腸粉也上大檯了
想不到會在這裡吃腸粉呢? 斗膽以黑松露炒腸粉作為主菜,要佩服主理人的創意和膽色。煙煙韌韌的腸粉,吃時散發出黑松露的香,附上BB蘿蔔及露筍等菜蔬,整件事感覺也提升了。當然,以呢個既價錢來食腸粉,是否人人認同,見仁見智。
 
個豬幾好食
再來的,是濶太挑的西班牙豬,店方亦跟上了炒飯。或者先說炒飯,是功架的表現。而西班牙豬,肉質軟腍,卻不失應有口感,個人是蠻喜歡的。至於面頭的,是以豬皮炸成的點綴,脆口、甘香。
 
偏酸了
是日甜品,為藍莓奶凍。是滑身,可惜藍莓醬過酸,甜品為我帶來了遺憾。


沒喝咖啡,或檸檬茶,因為我們還有下場。


餐廳資料:
MIC Kitchen
觀塘觀塘巧明街100號Landmark East AIA Kowloon Tower地下
3758 2239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