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BEL CIBO Restaurant - 大眾化的浪漫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咪話我餐餐都介紹貴價餐廳,好似淨係富貴人家先享受到咁。其實高中低檔的餐廳,我都會食,也都會寫的。

今次寫的,是平均百多兩百蚊/ 頭的中價西餐廳,Bel Cibo,普羅大眾都可以負擔得起。

甫進餐廳,原來蠻有情調的。年輕的朋友,若經濟能力有限,又想跟另一半浪漫一番,可選這裡。只是,是晚我們有大有細,嘈喧巴閉,破壞晒美好氣氛,要同當晚在坐的情侶道過歉。


清新

言歸食物,頭盤的香芒鮮蝦塔配野菜沙律,沙律菜沾上了芒果醬,夠醒胃,而這鮮蝦塔,感覺清新。
 
口感還好
想不到,另一頭盤,竟就是原隻鮑魚。連殼的鮮鮑,口感彈牙,但味道全來自外來的忌廉,以及黑松露醬。
 
要避開洋蔥湯
試了兩款湯,分別是法式洋蔥湯,以及芝士菠菜湯。本來對前者抱有期望,點知送來時,沒半點香氣,好稀,好淡口,喝一啖便放棄。還好,芝士菠菜湯,來得正常得多。
 
健康組合?
來到薄餅環節,是晚我們嚐到的,是松子野菌薄餅,頗健康的配搭,不過都幾罕見。薄餅是脆口,卻有點兒像餅乾。松子和什菌,均是香氣十足的東西,這個組合,蠻特別。
 
咸了一點
我們還有意大利飯,質感沒坊間的那麼有咬口,松露醬亦下得較兇,而大磨菇,個人認為,仍是偏咸。
 
正常發揮
主菜仲有豬扒,我沒有理會它的產地,只關心味道。中規中矩的出品,勝在豬扒不會太硬,亦沒有腍得失真。
 
特別~
當然,甜點也是大家注重的項目。看見有Panna Cotta,都想來一客。這兒凡出品,未見很滑,沒有騰騰震的質感,但配以士多啤梨凍湯,又幾有特色。
 
還以為是心太軟
全晚最喜愛的,要數到沙巴翁朱古力黑炭球,驟眼看以為是心太軟,查實,係香濃而又冰凍的出品,要多吃兩口。
 
結尾
早午喝了咖啡,晚上就是凍檸茶的時候了。


餐廳資料:
BEL CIBO Restaurant
尖沙咀厚福街8號 H8 12樓
2321 2112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