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2/3 Dolci - 這個聖誕不太甜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Dolci意大利文,解作「甜」。那2/3 Dolci,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!

普天同慶的佳節將至,筆者率先來到,預早慶祝2/3既甜蜜聖誕。

賣相最吸引

幾款聖誕系列之中,這聖誕樹造型的蛋糕,賣相最為吸引。聖誕樹外層是慕思蛋糕,內裡即有粒粒的玉桂,口感層豐,同時亦用上了朱古力及夏威夷果仁,弄成脆餅底,好睇又好食。
 
也是聖誕的象徵

不會太漏

除了聖誕老人和聖誕樹之外,雪花亦是佳節的象徵,如這雪花外形的雜莓芝士蛋糕,據知是暫時最受歡迎的聖誕系列。用齊Cream CheeseNew York Cheese,吃起來沒那麼漏,主理人還細心的在中芯加入了醒胃的雜莓醬,令整件事多一份清新。
 
必吃
總覺得,聖誕佳節必須要有Log Cake2/3Rotolo di Fragole,輕盈的海綿蛋糕之中滲出士多啤梨的氣息,內裡還含有原粒的士多啤梨,而鮮忌廉更以意大利有氣葡萄酒製成,吃時散發淡淡的酒香,跟清新的草莓,很合拍。
 
送禮之選
想送禮物給朋友,也可選擇星星型的禮品吊飾,內容既有朱古力果仁,又有片裝的朱古力,相信大人小朋友都會愛上。

來一杯吧!

一場來到,點都要喝番杯Latte,享受美好時光。
 
喜愛聖誕
聖誕,美食眾多、氣氛濃厚,是筆者全年之中最喜歡的節日。你呢?


餐廳資料:
2/3 Dolci
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G層S1號舖
2156 2318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