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

呼吸冰室 - 趁忙得窒息前來呼吸一下~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朋友問我近況。兩個字,「忙!」

好不容易終於捱到星期日,可以去做吓運動。打完波,體力消耗得七七八八,又係時候找地方醫肚。既然最近忙到窒息,那麼,下午茶的地方,不如就走遠一點,去「呼吸」一下。

停一停, 抖一抖

以前石硤尾村美荷樓,經活化後,變成了頗具特色的旅館,還設有小小的展覽,而呼吸冰室,也就是座位於此。
 
HEA的好地方
又聽見冰室一字,沒錯,又是仿懷舊的設計,相信在座大部份的年輕人,亦是因為這環境而來。又,我同意,若是平日,來喝杯咖啡,聽聽音樂,Hea半天,已是很不錯的節目,至少對我來說是。
 
又見這地雷
在收銀處先付款,之後可以返埋位耐心等候。這跟某拉麵戰場一樣,是有個類似「地雷」的物體給你,當食物飲品準備好時,那「地雷」會震會閃燈以作提示,現在愈來愈多餐廳採用這方式了。
 
厚......多士
我要的是厚切西多士,這裡的出品,稱不上金黃香脆,不過,此等邪惡之物,經自行淋上糖漿後,總不可能難吃。當然,如中間夾心的花生醬,可以更香一些,世界會更美妙。
 
聽說不俗
老友的咸牛肉雞蛋潛艇,賣相比西多更為吸引,我沒有品嚐,但老友的評價也算正面,下次來可以試試。
 
解渴
喝一杯冷凍的荔枝紅茶,在打完波兼大熱天時,大大口喝下去,無比受用。
 
晚上有另一場

Hea了個多小時,又差不多要離開,晚上還有另一場。假日,還是充實一點好!


餐廳資料:
呼吸冰室
深水埗巴域街70號美荷樓地下
3728 3454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