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

Speak Easy - 歡樂時光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約舊同事食飯吹水,地點由我定,竟然想去飲杯酒,噢賣葛,我想我快要顛了。

收工已很累,大家均不想走太遠,就大圍好了,這家酒吧Speak Easy,風評不俗,即管一試。

來吹水

頗舒適的清吧,傾計好岩,店名果然無改錯。又原來,不少麻甩佬會單拖來飲兩杯啤酒、食碟意粉。這在其他酒吧也是很普遍的嗎? 孤陋寡聞的筆者,完全不曉得。
 
飲番杯
甫坐底,二話不說先來杯飲料,對啤酒無興趣,是晚竟想喝點白酒,這裡的House Wine也只是$49,幾抵飲,來一杯。是法國的Veuve Du Vernay,大口喝下,感覺清爽。
 
送酒

普通

當然要有些食物送酒,整個Pizza都好,在餐牌中,一致看中了巴馬火腿薄餅。等了良久才有得吃,這薄餅薄身得像薯片一樣,拿上手,中間馬上塌下來。至於味道,火腿香氣不很充足,水準普通。
 
再來一味
另外還點了黃金蝦卷,製作時間比薄餅更耐,新鮮炸起,仍燙口的,因此一定香脆,只是蝦肉有欠爽口和鮮味,需要沾泰式醬汁去吃。不過,香脆的東西,也屬下酒的良品。
 
吹極都吹唔完

餐飲業的八卦事,真係吹極都吹唔完,不過時候不早,也該徹退,明天仲要上班的呢!下次,多些人,再吹過。


餐廳資料:
Speak Easy
大圍積德里11-13號地下B舖
2609 1996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