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Eggspectation - 創新口味雞蛋仔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$

若要筆者選出十大Comfort Food,雞蛋仔絕對會佔一席位,還記得讀書時代,學校門口那檔車仔的夾餅和雞蛋仔,陪伴我過了不少日子。

小小的地方

坊間不同口味的雞蛋仔,已不是今時今日才出現,不過以筆者的經驗,大多都是噱頭行先,味道只是一般般,所以很多時我寧願還原基本步,吃回最傳統的原味。不過,難得來到海濱花園,經過這家專賣特別口味的雞蛋仔店子Eggspectation,也該試試新口味。
 
多款口味
停下來瞄一瞄,店子提供多款創意口味,如朱古力夾心、葡萄乾、紅莓乾、草莓乾、開心果、紫菜豬肉鬆、芝士、斑蘭咖央……選擇廣泛,諗頭十足。問及店主那些最受歡迎,回應是鮮奶黃和Oreo,即管要一底後者試試看。
 
要了Oreo味
因為一些誤會,店主弄好的雞蛋仔,我遲遲仍未吃,結果放涼了。然而,店主很好,特意為我即場再做另一份,服務窩心。熱呼呼弄起的出品,外微脆而幾飽滿,Oreo的分佈幾均勻,如果味道能再濃郁一點,會更好。
 
稍為薄身
知道店子有咖啡供應,馬上又來一杯Latte。沒有拉花,不過唔緊要,最重要是味道如何。呷一口,奶味可以,只是咖啡底較為薄身,我是喜歡濃厚一點的。
 
蠻有趣

有時開心可以好簡單,一底雞蛋仔,一杯咖啡,已經足夠。


餐廳資料:
Eggspectation
荃灣怡康街1- 7號海濱花園A平台129A1舖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