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Twelve Cupcakes (尖沙咀店) - 繽紛色彩好比煙花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$

繼在聖誕佳節,新加坡人氣蛋糕店子Twelve Cupcakes送了一盒杯子蛋糕給筆者,為我的節日增添美味和氣氛後,臨近復活節,他們又有新出品,小弟亦有幸再次品嚐。

小兔子

今次有六件款式,當然是和家人分享甜美。這六款之中,個人覺得,其中三款特別有節日感覺,譬如是面頭有小白兔的一款,焦糖忌廉跟朱古力蛋糕本已不差,還有柔軟的棉花糖兔仔,就更為趣緻,相信小朋友會很喜歡。
 
重點,在於紅蘿蔔軟糖
另外是有紅蘿蔔造型的一款,這粒紅蘿蔔軟糖,令我回想到兒時,在街市夾可樂糖的日子。那Carrot Cake口味的杯子蛋糕不是不好,但筆者已經童年回憶奪去了魂魄。
 
復活蛋比較硬
還有一件,是在馬槽中放上復活蛋的畫面。坦白說,兩粒朱古力復活蛋是比較硬,要花點牙力去完成。還是專注吃那薄荷慕思的朱古力蛋糕好了。
 
頗喜歡這款口味
其餘幾款,則跟上次吃過的大同小異,在岩鹽焦糖和檸檬兩款口味之中,正常情況下我大多會揀清新的檸檬,不過,今次的焦糖,好像跟杯子蛋糕會合拍一些。
 
還有檸檬
最後的朱古力口味,上次已經品嚐過,始終濃郁的巧克力,是最穩陣,總會受大眾擁戴。
 
最穩陣

上網找找,原來此品牌已有數間分店,看來真是想在香港大展拳腳。


店鋪資料:
Twelve Cupcakes
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 Kiosk 4B
6112 1705

4 則留言:

  1. 咦, 原來我地試o既款有d唔同, 你個d好似吸引d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呀!細個喺街邊夾糖嘅日子呀!唔講都唔記得添啦!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咁後生, 睇怕都未經歷過呢D日子啦 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