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鄭師姐泰式私房菜 - 泰隱蔽素食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JJ今次做搞手,為大家安排一頓泰式私房菜,還要是素食的。泰齋? 恕小弟孤陋寡聞,從來未嚐過或聽聞過有泰式素食吃的地方,加上是次很多朋友都踴躍參與,筆者一定要去見識下,馬上報名!

 
遲到要吃自助餐

對唔住各位,因工作關係,我又遲大到,好彩大家都肯食先,更要多謝大家留番幾味給我。甫坐低,眼見一碟大雜會在我跟前,急不及待的扒進咀巴裡,個人頗喜歡齋叉燒和串燒,尤其是後者,十分惹味,而且質感好真,最後當然是吃清碟上的串燒,再以醬汁撈往後的餸和飯。
 
香口
完成眼前的那碟大雜會後,終於可跟大家一齊正常用餐。接下來的菜色的,是炸素菜餅。雖不是“卡嚓”一聲的勁脆版本,但至不會感覺太油膩,味道挺不錯,沾上泰式的酸甜醬,開胃美味。
 
蠻不錯
繼而是喇沙濃湯配米線,平常我不愛吃米線,不過這裡的又真的幾滑,配上椰香滿溢的喇沙,效果又不俗。如果湯底能多些辣勁,或許會更精彩。
 
素肉鬆好怪

太濕

兩味水準不弱的東西過後,跟著來的生菜包就失準了。失敗的地方,並不在於清爽的生菜,而是在那素肉餡身上,十分糊口的,像泥的感覺,味道也是怪怪。之後的炒飯,看得出的太濕,不合我口胃。
 
幾好
是晚甜品兩款,有清甜濃郁的南瓜露,以及我喜歡的芒果糯米飯,兩者均做得不錯,是美好的終結。
 
必會有這味吧!

謝謝JJ的安排,整餐雖不太有泰式風味,但朋友們能聚首一堂,已經是相當好的節目。

餐廳資料:
鄭師姐泰式素食私房菜
尖沙咀麼地道16號半島大廈8樓E座
2780 4339

6 則留言:

  1. 泰菜我啱、素菜我都啱,不過兩樣加埋一齊我又唔特別好,可能我太守舊啦XD,最想食係D芒果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彩你都唔係遲好多,其他都食到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