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吉百利 - 只想今晚擦著愛火花



大家喜歡吃朱古力嗎? 筆者則從來都是巧克力粉絲,各大小品牌的出品,均是我的囊中物,特別是在晚上要OT的日子,朱古力便會是我的良伴,跟我跨過了不少死線。

常吃的牛奶朱古力

自從上次吉百利送出了一大大盒的牛奶朱古力給筆者,我每天的在吃吃吃,不知不覺間,已成了癮,那香滑甜美的質感,已慢慢留在我的腦海裡。
 
我好喜歡Oreo架!
至於「擰一擰、舔一舔、扭一扭」的OREO,從來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零食,它跟甜品也永遠合襯,大家可見不少酒店甜品店的甜點都會用上,便知道OREO是好東西。
 
擦出火花
吉百利今趟的新搞作,就是把這兩款好東西,結合在一起。到底牛奶巧克力與OREO的結晶體,又會是怎樣的呢? 能擦出火花嗎? 期待中
 
雙重滋味
大口咬下去,仍是香滑甜美的感覺,混入了濃郁的OREO,口感更有層次,雙重滋味,一吃愛上。
 
入貨喇喂

新口味現已於各大超市和便利店有售,各位零食怪魔,或要加班的朋友,快啲入定貨喇!

5 則留言:

  1. 最近D標題係唔係意味著有人成日去唱K呢?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十幾年冇唱K了 XD
      加拿大依家流唔流利唱K架?

      刪除
    2. 依家好多都執哂,就算有,都可能要識簡體字先有得唱! ^^"

      刪除
  2. 好得意呀,唔知咩味嫁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