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

Opera House Italian Restaurant - 吃到歌劇院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雖然只是新開業不久,但我早已留意到這裡,大概是被其典雅的門面吸引著吧!適逢店家邀請試菜,那我就老實不客氣,跟一眾博客前來這「歌劇院」嘆番餐意菜。

店子分兩層

餐廳分兩層,樓下是喝酒吃Pizza和小吃的地方,氣氛較為輕鬆,而上層則是Formal的用餐區,有一間廳房。我們一行十多人,就安排在樓上,享用豐盛的菜色。
 
頗有藝術感

文廸的專用餐

廢話太多,還是單刀直入說食物。首先每人一份的拼盤,內容有吞拿魚他他、帶子以及西西里紅蝦Carpaccio,三款均很新鮮,個人尤其喜歡由西西里紅蝦製成的Carpaccio。身懷六甲的文廸不能吃生的食物,店方也細心地為她準備了一份煎帶子,賣相無疑是誘人,聽說味道也不錯,為食的筆者真想試一粒。
 
豐盛
接著來的是大拼盤,有三文魚、巴馬火腿、水牛芝士、醃茄子、八爪魚等等,內容更豐盛,外觀更吸引,讓大家拍好照後,我便急不及待起動。八爪魚幾爽脆,巴馬火腿跟哈密瓜從來是好拍檔,水牛芝士質感對辦,只是稍稍淡味了一點,少了半點鮮香,但配我喜歡的火箭菜或蕃茄,也未嚐不可。
 
香濃

蕃茄醬可以再突出點

大家還試了Pizza同埋Calzone,前者有火腿有芝士,絕對會香口,麵粉也幾香,好吃,只是會較漏些少。新鮮焗起的Calzone,軟熟可口,個人認為,蕃茄味可以再出一些。
 
有麵粉香

更喜歡意大利飯

之後有海鮮意大利飯,以及自家製意大利麵條。由於是試食,所以店家會把份量稍作調節。麵粉是用上OO的優質貨色,質感自然不錯,但個人更喜歡意大利飯,因為口感合我心,海鮮也很多很美味。
 
精緻
期待已久的甜品終要登場,六款不同款式口味,精緻得很,差點唔捨得食。提拉米蘇濕潤味美,朱古力慕絲濃郁細滑,心太軟質素高,但更適合配上雲尼拿雪糕,這裡的市場經理得知我們的意願後,連忙多上一杯雲尼拿雪糕,Nice~
 
指定動作
按習慣,以一杯醇厚的Latte作終結。


餐廳資料:
Opera House Italian Restaurant 
灣仔皇后大道東109-111號地下及1樓
2520 6677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