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Italian Tomato - 假日美味分享~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看到甜魔媽媽Yan的甜品照片,色彩繽紛,十分誘人,原來是Italian Tomato的出品,以當造的日本苺為主題,很合我心意。

就在週末,經過朗豪坊分店,整幾款甜品回家,有大有細的,跟家人分享甜蜜。

先食個大的,是皇牌士多啤梨蛋糕升級版,最吸引我的地方,是蛋糕之上滿佈新鮮的日本士多啤梨。切開和海綿蛋糕層層相隔,裡頭亦混入了鮮草莓肉,忌廉細滑,質感輕柔,也因為有不少份量的新鮮甜美的士多啤梨,整件事十分清新。

開心果味道不會假

另外,也有果撻和布甸,是一套的賣。其中的赤莓開心果撻,賣相精美不在話下,撻皮亦相當鬆脆,開心果忌廉味道不會假,而且跟新鮮草莓的味道,是意想不到的合拍,筆者十分喜歡。
 
輕怡
兩款布甸,分別是赤莓牛乳和赤莓麥豆乳,前者幼滑輕怡,既有士多啤梨的清新感覺,亦有焦糖的甜美,兩者平衡得宜,不會過甜。頂頭的新鮮果肉,作點綴之用外,本身也是甜美。
 
豐富
最後的一款赤莓麥豆乳布甸,層次沒有剛才說的赤莓牛乳複雜,但面頭放滿新鮮士多啤梨、草莓啫喱及紅豆,看起來是更精緻。豐富的toppings連同布甸一起吃,同樣教人滿足。
 
分享美味
跟家人分享美味,從來是愉快的假日節目。

餐廳資料:
Italian Tomato
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地庫25號鋪

3514 9099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