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

Mr. Steak Cafe - 馬上新開始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不知道大家過年會否外遊,或有什麼豐盛的節目,筆者家的習慣,正是每年的大年初一,中午會吃餐齋,之後便出發拜年去。然而,對於食肉獸的我而言,吃完素菜,相隔三兩個小時定必會餓得手軟腳軟,總需要吃一頓下午茶,才有氣力繼續上路。

今天不吃扒

今年也不例外,下午三、四時左右,聽見打鼓聲,聲音並不是來自外面的舞龍舞獅,而是在自己的肚子裡傳出來。那麼,就近近地在青衣城先找點吃的。中菜間間人頭湧湧,不如走落樓下Mr. Steak望望,既有位,又有經濟的皇室下午茶餐,阿妹話:「入去啦!」
 
香脆東西為主
或許是過年關係,選擇並不太多,只得二人的皇室下午茶,或是一人前的窩夫供應,我們要了三層架盛載的皇室下午茶。頂層包括和牛醬酥盒、吉列大蝦以及吉列南瓜餅,前者味道都可以,反正就是肉醬意粉的感覺,只是酥盒稍為不及酥脆;吉列大蝦炸得脆口,但海蝦只是蝦毛;南瓜餅,味道則很像奶皇包。
 
四款選擇
中間的一層,是四款不同口味的香草包,分別是巴馬火腿、吞拿魚、煙三文魚和鴨胸。香草包本身尚算鬆軟,可是巴馬火腿有欠軟熟,我會較喜歡吞拿魚,至少味道跟麵包會較為夾。
 
毫不吸引
底層自然是放上幾件甜點,雲尼拿忌廉卷認真麻麻,我寧靜吃麵包店的卷蛋;橙香朱古力慕絲餅,若不是看過餐牌,真不知道原來有橙香;所謂的北海道牛乳布丁,既不滑,也不香,算了吧!
 
普通到極

以一杯質素普通到極的咖啡作總結,之後便是下一站。


餐廳資料:
Mr. Steak Cafe
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地下G03A號舖
2449 9945

4 則留言:

  1. 奶皇包味嘅南瓜餅,咁我情願食流沙包啦!
    吉列大蝦咁大條咪好多炸粉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南瓜餅,味道則很像奶皇包, 真係笑c人啦!
    不過青衣都唔多選擇, 又要年初一, 差不多啦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