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清水灣鄉村俱樂部 - 享受假日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不是孫博士忙就是我忙,總之生活就是營營役役,已許久沒見過Annika & Alicia兩位契女。趁假期兼小病初癒,就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跟他們見下面,吃番餐下午茶,渡過美好時光。

名人會所

這類會所當然是很隔涉,在我家出發,駒車前往亦要40分鐘。由於私隱度甚高,深受富豪和名人青睞。
 
有風味
中午沒吃太多東西,下午茶可以放盡點,先來一客印尼炒麵。麵條乾身爽口,口感煙韌,混入肉絲及蝦,惹味之餘,還滲出微微辣勁,十分對辦,旁邊的大塊蝦片,更是最佳配角。
 
清新
雖然只是下午茶,但吃完咸,仍要有甜。眼見款款甜品都好吸引,要擇其一實在不容易,倒不如叫三款,大家分甘同味,這個建議真不錯!第一款是清新的蛋白檸檬撻,賣相精緻是意料之中,檸檬批鬆脆,清新可口,批之上加上了另類酸味的紅嗓子,更好看之餘,味道也更有層次。頂頭的「棉花棒」,即蛋白霜,輕怡又不過甜,好吃。
 
香噴噴
好味唔好俾佢停,接著來香梨大黃莖金寶,新鮮焗出來,香噴噴熱呼呼的,金寶鬆脆,梨香突出,另有微酸的大黃莖,令層次更豐富,再混入滿佈雲尼拿籽的吉士,甜美好吃,只想Encore
 
用上靚朱古力
這裡的心太軟是兩位契女的大愛,咁就唔可以錯過。破開後,朱古力漿緩緩流出,流心程度雖未致於澎湃,但味道濃郁,肯定是用上靚朱古力去炮製,跟上一球雲尼拿雪糕,冷熱交融的感覺,令人陶醉。
 
這才是生活

很滿足的假日,這樣才是生活嘛!下次一齊去食呢度既中菜廳。

會所資料:
清水灣鄉村俱樂部

9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