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美心西餅 - 熱情熱愛加添~



每逢過時過節,各品牌食肆準會花盡心思推出美輪美奐的節日美食/ 禮物,就算只係睇下,已足以令人笑逐顏開。情人節當然也不會例外,尤其今年是什麼中西合璧的雙料情人節,很多餐廳食肆餅店已蓄勢待發,為這「佳節」做好最完美的準備。

 
甜蜜回憶

筆者最近便收到美心西餅送來的情人節系列蛋糕,內容有名為「戀愛故事甜品盒」以及「玫瑰之都」的兩款產品,讓我又有機會享受甜蜜。

先介紹前者,情人節禮盒入面,是朱古力慕絲和紅嗓子慕絲的心型小蛋糕,兩者賣相雖同樣吸引,內涵卻是一剛一柔,但不論你喜歡濃烈的朱古力,或是清新帶酸的紅嗓子,這兩款美點,相信也能帶點大家戀愛回憶。
 
好靚玫瑰園
另一款的玫瑰之都,以粉紅色的法國玫瑰花園作藍本,十分可愛,想必能得到女士們的歡心。這還附上三粒心型的朱古力及紅嗓子味的脆脆,讓大家可以自行加添甜蜜。
 
幾好食喎!
輕柔的忌廉之下,是士多啤梨的海綿蛋糕,還夾雜著新鮮的果肉,質感尚算鬆軟,而且味道很清新,是我近年吃過最吸引的美心出品。
 
你的愛情故事呢...

唔知道,大家的愛情故事,又是怎樣的呢?

8 則留言:

  1. 我好鍾意....首歌,特別係有林姍姍獨白個version!
    美心蛋糕依家好似法式西餅咁高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你有冇留俾你細妹架?! 唔好一個人獨吞喎 :P

      刪除
  3. 至從食完君悅個crunch cake後,才覺得美心抵食又好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