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聖母神樂院 - 神父曲奇



老媽子自從去年退休後,便愈來愈虔誠,天天去聖堂,又做義工,更參與不少活動。這天,她就跟一班教友去大嶼山避靜。回來時,竟有「手信」拿回家,是神樂院的曲奇。咦?! 神樂院的十字牌牛奶我聽過,曲奇我又真係唔多清楚喎!

神父曲奇

上網search下,原來這所聖母神樂院是天主教隱修院,依山而建,以聖堂、小花園和宿舍為主體建築,院中的隱修士皆以苦行修道生活。當中的曲奇是修院的神父所製造,除了這裡,亦只會在油麻地的塔冷通心靈書舍寄賣。
 
獨立包裝

又幾好食喎!

打開盒蓋,原來曲奇是獨立包裝,每包三塊,幾方便。為食的我,馬上拆一包試試味道如何。還以為會是比較實的,結果質感是比預期中鬆脆,而且頗有牛油香,比坊間很多的曲奇更出色。
 
大家行山經過可以買盒支持下
由於全是人手製造,所以產量不多。據說曾經有飲食雜誌介紹過,引來超級多的訂單,但神父亦要平衡靜修,所以要頗長時間才能品嚐。
 
官方圖片

怎樣也好,大家假日如果是行山經過,不妨入去這莊嚴的修院參觀一下,順道買幾盒曲奇幫助一下他們的經費。

地點:
聖母神樂院
香港大嶼山大水坑353-354地段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