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Beans - 荃灣小荳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喜歡喝咖啡的筆者,早陣子時常慨嘆荃灣沒有一間似樣的咖啡店子,被迫要捱連鎖店甚至茶記的貨色,教人沮喪。隨著我家附近的Nova誕生,情況已逐步改善,最近更開了BEANS和咖啡賞館,令我開始多了留在荃灣。

荃灣難得喝咖啡的地方

BEANS店子小小,走簡約路線,感覺原本頗為舒適。或許是在同區較罕有,這裡變成了熱點,店子裡頭有點迫,而且眼前門口有大堆人排隊等吃,也不好意思坐得太久吧,完全破壞了嘆咖啡的本意。
 
香甜
說回今次的聚會,Oli因有事要早點散場,可是我又唔爭氣,做事笨手笨腳,又被老闆捉住,結果當然又是遲大到。每次約人都被惱人的會議纏繞著,真係好麻煩。幸而,大家對我很好,幫我留了不少東西,仲影埋相,令我來到便可以馬上醫肚。先吃焦糖單骨雞翼,外脆做得香脆,甜甜的味道討人歡喜,真感謝大家留了幾隻給我。
 
溫泉蛋作用不大

較喜歡

另外,大家也為我留了肉醬意粉和海鮮意粉,好窩心。還以為前者會很濃味,事實卻是偏淡口,看回相片,原來面頭有隻溫泉蛋,但真吃不出它的效果;個人會比較喜歡後者,至少足料 (還是大家都把最好的留了給我?),意粉口感亦不錯,吃得滿足。
 
港式
還點了Pizza,是夏威夷批,即菠蘿火腿的材料,兒時去某薄餅連鎖店,最中意叫呢款。這件出品,份量不大,但厚身的批真係幾港式,味道還可,卻又令我想到這連鎖品牌的貨色。
 
甜品時間
幾位女生都愛甜,可以多來一些甜品。首先的甜品拼盤,有三款,分別是焦糖燉蛋、Banoffee及雪糕。想不到這裡的焦糖燉蛋也能做到外脆內滑,只是蛋香味仍差一點點;香蕉拖肥批充滿蕉氣,兩者平衡都合格;朱古力雪糕則不是自家製或名牌子。
 
很一般
其次是兩款Combo,內容均是心太軟、慕思及雪糕,只是口味不一樣。係備受大眾歡迎的綠茶和朱古力口味。綠茶心太軟都幾流心,但外層好厚;綠茶慕思不醇厚也有冰碎,錯晒!
 
朱古力好得多
朱古力的要組合要好一些,至少心太軟是流心又濃郁,朱古力慕思濃香,又有蛋糕和棉花糖作點綴,層次豐富得多,而且也沒有冰碎,大家均滿意。
 
合格

我當然不會錯過咖啡,來了一杯Latte,拉花都尚且漂亮,但算不上很香醇,頂多只屬合格分數。好了,時間不早,不再嘆那麼久,散水吧,下次再聚。


餐廳資料:
Beans
荃灣海壩街99號地下
2205 1911

10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