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The Macallan Bar - 在享負盛名的威士忌吧喝聖誕飲料



筆者雖然不是酒人,但也聽聞過澳門享負盛名的麥卡倫威士忌吧,電視飲食節目好似也介紹過,大概是蔡瀾吧!Anyway,既然一場來到,晚飯前即管也跟大隊來喝點東西。

好溫暖的感覺

甫進店,已覺得這地方很美,尤其是中間兩張的皮沙發以及那火爐 (火爐是扮的),旁邊還放上了一棵聖誕樹,真的有著很濃厚的聖誕氣氛,坐在這裡喝一杯,感覺會是非常的好。
 
陣容鼎盛
再走多兩步,就是陣容鼎盛的吧檯位置,一枝又一枝的威士忌盡在眼前,氣勢迫人。印象中,對上一次目睹如此強勁的陣容,就是在新加坡的某酒吧,還記得當年星洲股東請我喝了一杯 18年麥卡倫 (都說我不是酒人),很醇厚,可惜已找不回那些相片了。
 
熱熱的很合心
在選擇喝什麼之時,先來點佐酒的小食,腰果和花生都是熱熱的,香口的東西我最喜歡,一粒接著一粒,吃不停口。
 
聖誕飲品
原本在這個地方,應該要飲番杯威士忌,不過酒吧新推出了好幾款Cocktail,是專為聖誕而設的,那又即管試試。揀來Warm Mist,出來時煙徐徐冒出,散發Cinnamon的香氣,確實充滿聖誕感覺。喝下去,頗大部份是紅酒的成份,卻帶點酸酸的檸檬味道,容易入口,也特別。
 
要過隔鄰晚餐了

喝了一點,時間也差不多,大家要稍移玉步到旁邊的庭園意大利餐廳晚膳,將又會是飽足的一頓。


餐廳資料:
The Macallan Bar
澳門路氹城「澳門銀河™」綜合渡假城銀河酒店2樓203號舖
8883 2221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