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Somersby Cider



回到家,看見茶凳上放有一個野餐籐籃和紙皮袋,很有假日feel,還以為家妹搞個聖誕Picnic咁有趣。原來錯晒!這是公關朋友送來的SomersbyCider,仲有兩個啤梨,即將來臨的聖誕派對又可以多添一點氣氛了。

兩款口味

還記得當年在外國讀書時,每逄週末均會跟朋友出了享受日光浴,那怕只是在校園門口的草披,甚至是家中的花園草地,已夠樂透一整天。當然,飲料是少不了的東西,除了啤酒外,Cider也是熱門的飲品之一。
 
喜歡新出的啤梨味
公關朋友送上的三枝Cider,有兩款口味,分別是蘋果和啤梨味。由於這基本上只是像果汁的飲料,所以酒精度絕不會高,兩款均只是4.5%,女士們喝也十分合適。相信大家對Apple Cider不會感到陌生,始終這也是最普遍的口味。至於Pear Cider,正是Somersby的新出品,冰涼順喉的感覺,滲出一點啤梨的果香,清新不醉人。
 
細心位
呢個Package仲有個細心位,為方便大家整個藤籃子拿出去野餐,內裡已附有一個開瓶器,不需大家另行攜帶,Very Good!
 
去party啦!
趁呢個聖誕假日,大家不妨買些Cider去參與爬地,相信大家都會喝得玩得開心。

Somersby Cider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