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CIAK in the kitchen - 人強馬壯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近月很少機會自己付鈔去試新餐廳,趁是晚在附近出席完聖誕活動,要找地方醫肚,便跟拍檔前來中環置地廣場晚飯,品嚐這間仍在試業中的意大利餐廳Ciak in the kitchen,希望會吃得滿意吧!

人強

Ciak的來頭其實很強勁,如顧問就是米芝蓮三星店八部半的總廚Umberto Bambana,主廚也正是他的大弟子,看陣容真的令人期待。是晚更看到Bombana親自監場,應該有點信心。
 
最喜歡中間的
筆者和甜魔媽媽Yan都沒有主見,吃什麼就繼續由拔兄發辦,我們餸來張口便是,真係懶到出汁。點餐後,先吃麵包,看這裡的格局和器材,已知麵包一定唔會差,而在三款之中,個人最喜歡中間的芝士脆條,鬆脆帶有芝士香氣,很不錯。
 
好吃
Lasagnette是我們的選擇之一,自家製的篇麵,口感煙韌,富有蛋香,混入惹味的肉腸碎和菇粒,仲有淡淡的芝味。車厘茄乾的微酸也正好中和那種膩的感覺,有水準。
 
還可
另外有半隻春雞,大家很眷顧小弟,留了雞髀予我。雞皮是燒得脆口,帶有香料的氣味,但雞肉算不上十分嫩滑,未能稱為頂級水平,但當然也屬好吃的。
 
醒胃
柯打了三款甜品,其中有檸檬撻,賣相精緻,但一點也不像平時踏到的出品,蠻特別的。「撻皮」做得鬆脆,面頭的檸檬sauce清新醒胃,旁邊佈滿了雲尼拿籽的雪糕香濃好吃,是一道很吸引的甜品。
 
回味
其次是很普遍的提拉米蘇,份量不少的,質感濕潤又細滑,散發咖啡酒香,底下更有點咖啡味的啫喱增加層次,最精彩還是頂頭那球極為香濃的咖啡味雪糕,實在誘人,執筆時仍有回味之中。
 
同樣精彩
最後上桌的意大利奶凍,上面鋪著金寶脆粒,仲有金萡添上貴氣。有脆粒奶凍又夠軟滑,口感自己不遜,加上奶凍本身滲出雲尼拿香,同樣精彩,不讓提拉米蘇專美。
 
滿意的一頓

食物、服務均令人滿意,我相信日後會做得更好。


餐廳資料:
CIAK in the kitchen
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中庭3樓327-333號舖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