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紅花會 - 躲於衣櫃裡的Wechat約會



坦白說,這次Wechat Bloggers Gathering,筆者是完全唔知會搞咩東東,不過我相信Wechat咁大個品牌,斷估唔會賣我豬仔卦!於是,本人和甜魔媽媽YanJJ,一同前去見識下。

別有洞天

是次活動地點在某桌球室入面的Hibiscus Club,非常隱蔽。照波樓職員指示,找到了門口。然而,打開門,怎麼卻只是一個衣櫃呢? 難道今勻真的被人賣豬仔? 躲於衣櫃裡,躲於失落裡,躲於黑暗不想掛念誰……原來,再推開衣櫃門,是別有洞天。
 
必需品
在等候活動開始時,先找點喝的,是日的我仍未飲咖啡,即管要杯Cappuccino。想不到質素都唔錯,醇厚,即使不用下糖也可以。
 
超辣
事不宜遲,說吃的了吧!以一味泰式青木瓜沙律打頭陣,咬落爽脆,口感不俗,辣度十分強勁,全場無不大叫刺激,不過味道又是幾正宗的。我想好在拔兄不在場,否則佢應該會辣到跳樓。
 
嚐過第一道勁辣沙律後,大家仲以為接著來的泰式鳳爪又會是辣到噴火。誰知道,大家又錯了。去了骨的鳳爪,很爽口,卻沒半點辣勁,就連不能吃辣的JJ也沒有問題。大概是廚子知道各位未能嚐太刺激,適時作出調較。
 
比外表騙了
相信是同樣道理,再來的涼拌茄子,只要不吃到辣椒,亦是很溫和的。但茄子質感頗討好,腍身之餘,感覺很清爽。
 
不辣的
熱食的泰式生菜包,以我的認知這是一味頗辣的菜色,JJ亦未敢先吃,就由我來當白老鼠。把餡料塞進生菜裡去,大口大口的咬落去,爽脆又香口,卻同是無辣的一項。
 
酸辣
之後奉上一鍋的東西,大家都以為是冬蔭公,但那湯色又不太像,原來這是酸湯魚。魚塊保持嫩滑,個人卻嫌不太進味。而那湯的辣勁,是慢慢的滲出來,我甚為喜歡。
 
努力準備
吃至此時,大家都走出去Open Kitchen,看看師傅專注的為大家準備往後的菜色。我嘛,從來喜歡進廚房,當然亦不會執輸,走過去八卦下,學下嘢。
 
超好味
大家睇完影完相,便回去繼續食食食。跟住既豬頸肉,口感爽脆彈牙,味帶甜的,香口好吃,個人認為根本不用沾任何醬汁,實在太精彩了。是全場一致贊同係全晚最出色的。
 
醬汁好送飯
都開始飽了,但香噴噴的咖喱虎蝦此時送來,又豈能抗拒。虎蝦當然是大大蝦,啖啖肉,肉質彈牙,又弄得香口,蝦腦更為精彩。不要錯過那咖喱汁,送飯一流,甜魔媽媽吃了很多。
 
中和一下
吃太多肉,炒什菜正來得合時。簡單的炒什菜,清清爽爽,幾有蒜香,大家都搶食。
 
又再辣過
甜品前,仲有味青口,大隻肉也爽,辣味慢慢滲出,想不到吃過菜蔬後,又來一味刺激的。
 
不要漏了甜品
最後以一味傳統的菲律賓甜點作結,煙煙韌韌、香香甜甜的甜點,實在吸引,我可以完全清碟,甜魔媽媽當然也不會例外。很滿足!
 
很好的聚會

Wechat的各位朋友風花說月,是晚比預期中更加開心。活動臨完結時,仲有禮物收,真是相當貼心的安排。騰訊有如此出色的精英,難怪業務蒸蒸日上,股價節節上升。

齊齊Download啦!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