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

Sopranos - 放假感覺番晒嚟~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忙碌工作,假期當然也要盡情享受。Work HardPlay Hard,我是十分認同的。所以是日假期,中午跟食友在ICC吃過豐富的午餐後,便前去好友Oli家探望她的貓貓,晚上更齊齊殺入愉景灣吃足兩場,是非常充實的一天。

揀錯了

愉景灣的頭場,大家選去Sporanos吃披薩。由於天氣不太炎熱,經商議後索性坐在外面,感覺更加舒適。先來杯喝的,有人要啤一啤佢,而我卻不太想飲酒,只柯打了雲尼拿奶昔。可是,我的奶昔又唔凍又唔香,令我有點後悔。
 
菜蔬新鮮
由於要留肚待會食甜品,所以點了不太多的食物,先以沙律開始講起。牛油果大蝦沙律,份量好大,正適合這裡出沒的鬼佬。牛油果和沙律菜新鮮,其中菜蔬爽脆,不過大蝦欠缺鮮味,稍為挽底了分數。
 
香脆不韌

沾多點多點辣醬

另有兩款的炸小食,分別是炸魷魚圈和炸雞翼,香口東西從來是佐酒良品。前者香脆之餘,魷魚亦沒有太韌,雞翼不會炸得太乾太縮水,沾上辣醬汁,惹味無窮,吃得過癮。
 
招牌薄餅
一心來吃Pizza,所以也揀了兩款,有意式水欖薄餅和招牌薄餅。我食力太有限,無辦清掉兩件,只嚐了後者,因為我估計招牌的,水準應該會更好。這招牌薄餅,材料是辣肉腸、磨菇、洋蔥、菠蘿、青椒等等,做得香口,餅底薄脆,邊位更吸引,我認為不俗。但有人說水欖的更勝一籌,我唯有留待下次來再試。
 
巨大

只是邊邊位差一點

還有很巨大的Spare Ribs,有勞Thomas幫我們做分菜員。燒排骨連同醬汁吃,很惹味,大致也算鬆化,只是近邊邊位的一兩件會比較硬,但整體都是合格。墊底的薯角,很香,我喜歡。
 
這間完,去下家吃甜

咸食已經很足夠,大家稍移玉步,到旁邊同集團的另一餐廳食甜品。

餐廳資料:
Sop1ranos
愉景灣D Deck地下G07號舖
2987 2995 / 2987 2915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