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Quaker x Regal 新搞作



是日,我和甜魔媽媽Yan殺入麗豪酒店的中央餅房,吃甜品去!

大家可能會問,究竟你兩條友走去餅房搞咩東東? 參與甜品製作班? 又學人整馬卡龍? 非也,我們只是去試由桂格燕麥跟富豪酒店合作而做的幾款新甜品,看看能否做到健康又美味。

我喜歡進廚房

廚房/餅房對筆者來說並不陌生,個人其實很喜歡走進廚房的,所以若有些試食局能夠安排廚房tour,甚至可在廚房入面食,我的興趣會更大。如是次,當大家目光專注在司儀那邊,我仍是周圍的望,睇勻餅房每一個角落。
 
Quaker作甜品
廢話都係唔好講咁多,說回今次品嚐的甜點。燕麥在我的眼中是跟早餐劃上了等號,真沒想過桂格燕麥會跟酒店合作,推出一些健康的甜品,令甜魔們抱有一定期望。
 
準備做芝士餅
健康嘢多數唔好食,但這定律也不是永恆,今次大家嚐到的四款甜品,有蛋糕有奶凍,都是健康之餘,賣相又美觀,味道亦不俗,是大人小朋友都很合適的甜點,我想如果Matthew豬在場,應該會食到唔捨得走。
 
濃香
四款的甜品,由我逐一介紹吧!先有藍莓芝士蛋糕,濃香的芝士蛋糕之上,配上燕麥方脆,賣相更美觀之餘,亦增添層次和口感。加之,呢款芝士蛋糕是有脆餅底,自然更合我心。

改良版

法立傑克是英國的傳統甜品,這裡是加入了燕麥的健康版本。個人很喜歡這甜點的結實質感,還有那濃郁的巧克力,當然面頭灑上了燕麥,脆脆的,正好收畫龍點睛之效。

有層次

實而不華

還有兩款奶凍,分別是乾果乳酪燕麥和楓糖燕麥的口味,兩者均屬有層次,而個人會比較喜歡前者,除了是外觀更漂亮外,乳酪更為醒胃,當然另一款味道亦唔差的。吃這兩味奶凍,要由頭「筆」到底,才能吃得出效果。
 
去餅店買啦!
這幾款甜品將在全線的富豪酒店的餅店有售。

活動場地:
沙田大涌橋路34-36號麗豪酒店

10 則留言:

  1. 奶凍+燕麥啱哂我!
    麥皮喺我屋企=晚飯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又幾好wo,有時清清地我都會食麥皮做lunch ...但只限巧克力味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pehlia好健康! 我以前都試過, 但依家絕對唔夠飽了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劉總:你試下食啦,我後生時試過食了一排麥皮,結果暗瘡好多好多....真架冇呃你:p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