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Matthew豬2歲喇! Chloe妹妹滿月喇!



眨下眼又一年啦! Matthew豬的一歲生日會好像昨天才在麥當當舉行,轉眼間又話是兩歲生日,仲有Chloe妹妹滿月,好事成雙。作為甜魔媽媽YanPartner,也特別戥佢開心。

精心設計

今年的生日會假座荃灣愉景新城的Outback Steakhouse舉行,地點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,車都唔使搭,步行過去便可以。龍哥的老友真唔話得,幫忙製作了Matthew & Chloe Happy Birthday的精美巨版,令稍後影大合照時更有氣氛。
 
招牌黑糖包
生日趴地開始,大家可以盡情的吃。黑糖麵包是這裡的招牌,水準是一貫的穩定好吃。今次都唔例外,麵包軟熟,熱暖又香甜,雖然明知有很多的食物陸續送上,但大家都仍要Encore
 
我喜歡磨菇多一點

太乾了

先來一系列的頭盤,以這類美式餐廳,當然都是香口的東西為主。炸磨菇和爆谷蝦,個人較喜歡前者,因為外層香脆之餘,內裡仍保持爽口,反而爆谷蝦就炸得太乾太硬,蝦肉亦沒留下多少。
 
邪惡
除此之外,仲有邪惡的芝士薯條。香脆的炸薯條,黏著濃郁的芝士,單是那絲絲相扣的賣相,已教人垂涎。我都唔理什麼熱氣爆瘡,一條又一條放晒入口才算。
 
太杰
原來每人會有一碗磨菇湯,坦白講,我飲完之後肯定可以提早離場,所以只能淺嚐幾匙。感覺上是很濃很杰,但沒什麼材料在內,香氣亦稍為薄弱,跟早兩天在另一西餐廳喝過的水平,明顯遜色。
 
欠缺肉汁
主菜是四揀一,我的選擇是串燒牛扒粒,但為食的在下又分了點院長的漢堡來試。漢堡的靈魂始終就是那塊牛肉,可惜這件就太乾了,完全欠缺肉汁,質素比平時吃到的要低。
 
肉味偏淡
至於我的牛扒粒,要Medium,肉質做到鬆化,中芯亦是嫩紅,之不過肉味不足,普普通通而已。反而配角的青紅椒爽甜,更得我歡心。
 
切蛋糕時間
到呢個時侯,大家都要暫時停一停,因為是唱生日歌切蛋糕時間。大家吃到精美的生日蛋糕,嘩嘩聲此起彼落的情況,早已是預期之中,因為現時的蛋糕確實能做到出神入化。各位跟小主角影完相,便可以品嚐靚到唔捨得食的蛋糕了!
 
精彩
還以為吃過蛋糕後便會散席,誰知道更精彩的Chocolate Thunder忘時才奉上。大球雪糕配以熱暖濃郁的Brownie,冷熱交融的美妙,從來是美式甜品的過人之處,甜魔又再發揮本色,狂風掃落葉般把它清掉。


感謝主人家的邀請,讓大家能與兩位小主角分享歡樂。


活動場地
Outback Steakhouse
荃灣青山公路398號愉景新城2樓3-5號舖
2940 0682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