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la terrazza bar & grill - 一橋之隔的夢幻瑰寶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麻煩事暫告一段落,終於可以在快樂星期五,跟朋友出來吃喝玩樂,為生活增添番一丁點色彩。其實這次飯局日子已改了好幾遍,能夠成事,感恩!大家就按原定的目標,到沙田的la terrazza開餐。

位處沙田的綠洲

大家有一排沒見,話題多到數唁完,點餐後便雞啄唔斷係咁傾,直至肚子在打鼓抗議,才發覺為什麼咁鬼耐都無嘢食,連一件麵包也未有呢?! 追問之下,竟然是漏了單,真係激屎人。
 

一般貨色

追單之後,服務生不敢怠慢地送來餐湯和麵包。晚餐其實可選沙律或湯,但據說這裡的磨菇湯是很不錯,所以大家都挑了湯。的確,磨菇湯上桌時,散發陣陣香氣,湯本身濃稠尚算得宜,而且足料,喝得過。麵包則是較普通貨色,還好仍是微溫,不會凍冰冰的奉上。
 
合格
主菜方面,又是各點一份,然後大家Share食,分甘同味永遠是最好的。先來香草白汁意粉,香草氣息查實不太濃烈,但白汁總算細滑而香,混入了些磨菇,配以頗具咬口的意粉,是中規中矩之作罷。
 
開胃
由於對方不吃牛,因此我這食肉獸,是晚選來了厚豬扒。無呃你,豬扒是很厚身的,配以青蘋果肉和微酸的青蘋果汁,是醒胃的一道。然而,豬扒本身有點腍得失真,而不是鬆化的感覺。反而墊底的各類菜蔬,幾合心意。
 
精美
我們又怎可以沒甜品呢!見餐牌上只得兩款,唯有要晒。什莓奶凍,賣相精美,質感幾滑溜,以甜美的士多啤梨和藍莓伴之,感覺美味又健康。
 
可以平衡得更好
另一款是檸檬芝士餅,自家製的,不是交來的行貨。質感沒預期中的結實,芝味卻稍嫌不足,只得檸檬的清新感覺,有如只在吃檸檬蛋糕一樣,是可以平衡得更好的。
 
香濃

以香濃的咖啡作結。有甜品有咖啡有朋友,已經很足夠,我要求的有時就是如此簡單!


餐廳資料:
la terrazza bar & grill
沙田源禾路1號沙田大會堂天台花園
2940 2827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