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祥興記上海生煎包 - 貨如輪轉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近期荃灣街市街的街市對面,出現了一間人氣店,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,好似有金執咁。我想說的並不是民豐 (雖然民豐都唔嘢少),而是主打上海生煎包的祥興記。

不停在做

貨如輪轉

廚房是明檔,可以看到師傅的製作過程。地方小小,高峰期卻見過有十個師傅不斷的在埋頭工作,因為客人實在眾多,貨如輪轉。
 
睇落很似樣

底部是脆

由於餐位數十分有限,通常我都會買回家吃。店子離我家很近,所以返到屋企都仲係熱呼呼。吃時要十分小心,因為湯汁好多,一不留神會吃得四圍都係。生煎包的外皮有點韌,但底是煎得脆的,肉餡味道普通,勝在夠熱,整體來說是可以接受,但未算很好。
 
這是上海蔡舒記的出品

感覺總不像上海的生煎包,不過我都明白,食物離開了原產地,味道怎樣也會有點走樣。但據說元朗也開了分店,看來上海點心專門店,是有得做的。


餐廳資料:
祥興記上海生煎包
荃灣川龍街13號地下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