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Lamma Grill - 香口半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今次南丫島之遊目的到底是行山還是食,同行者都心裡有數,但我們這班朋友都是因吃而認識,有這個結果,也是最正常不過的事,我完全沒有罪惡感的,只是難為了T兄,要陪大家吃完一餐又一餐的甜。

 
當然食香口嘢

大家沿路行了一會,又找到了Lamma Grill,要來一些小食才行。雖然當中有人是有少許喉嚨痛,但都唔理得咁多,照樣點來香口的小食,始終來到沒可能不吃些熱氣東西,難道只點一客沙律嗎?
 
慾斷難斷
首先吃的,是芝士條,用上了Mozzarella Cheese,咬開香脆的外層,是會愈扯愈長,慾斷難斷的情況出現,感覺是好的,然而,芝士味道不算濃郁,只有淡淡的奶香,沾上蕃茄醬會更合適。
 
更濃香
另一款同樣有芝士成份,係車打芝士釀辣椒,相信名字已把拔兄嚇倒,實際上,外層仍是香脆,辣度是近乎零,不過車打芝士就比剛才的Mozzarella Cheese更濃香,因此我是更喜歡這款。
 
帶點香草味
最後是兩味香腸,造型分別是短短的三條及一打圈的長香腸,兩者的味道十分近似,個人也喜歡其帶有香草的味道,只是前者質感較為結實,長的就是腍身一點,各人有各人的喜好。
 
蚊香型

稍作填肚,大家繼續行程,但行不到十分鐘,便再到達另一間的食店,還要是吃甜品的,於是又要推門進去,那裡的甜品質素如何? 下回分解。


餐廳資料:
Lamma Grill
南丫島榕樹灣大園村18E號舖
2982 1447

2 則留言:

  1. 嘩...幾耐之前架?我都唔記得lu...
    點解你仲要打驗証碼架?可以set唔駛打架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