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海外篇:最香餅家 - 澳門最強手信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N/A

大家到澳門買手信,來來去去唔係咀香園,就係鉅記,頂多間唔使會收到鳥結糖或者肉鬆蛋卷,了無新意。筆者最喜歡買/ 收到的,卻是最香的杏仁餅,因為質素是真的高。

全城讚好的杏仁餅

那是當年到澳門試菜,公關朋友所介紹的,說得天上有地下無,饞嘴的筆者當然唔會執輸,要作個親身體驗。
 
一盒十隻
都講過十萬八千次,我是相當的幸運,因為身邊包圍著我的,都是對我很好的朋友,這確實是不容易的事。今趟,又收到朋友送來的手信,是我愛的最香出品,真的喜上眉梢。
 
又香又鬆化
一盒十件的杏仁餅,我今次收到的是原味。炭燒的做法,肯定是香,而且質感鬆脆,面頭鋪滿粒粒的杏仁顆粒,吃起來口感更佳,教人吃不停口。難怪拿回家無耐,便輕易被殲滅。
 
下次要吃蛋黃肉心
執筆時又已經心郁郁,下次過大海,一定要再來整番幾盒蛋黃肉心。大家在澳門買手信時,不妨考慮下呢度呀!


*謝謝Ophelia送的美味杏仁餅,仲借出部份靚相。

店鋪資料:
最香餅家
澳門新馬路夜呣街12號B地下A座
2838 3858

10 則留言: